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吃饭时女朋友光明正大的给别的男人夹菜(下)

每次一说;ooc警告

    感谢大家支持

!!!!!!!!!!!!!!









喻文州

又是一次团内聚餐,你将魔爪伸向了幼小的卢瀚文的身上,你特意将一个大鸡腿夹给了卢瀚文,原本吃的正香的瀚文宝宝看见从天而降的大鸡腿的时候,内心很开心,在看到给自己夹菜的人时,内心十分复杂,我只是年纪小,又不傻,这点把戏我看不出来吗

    卢瀚文:“队嫂,我最近减肥,把鸡腿给队长吧,队长天天为了我们劳心费力的”

             你:“我们瀚文真懂事,不过,你们队长不需要,对吧,文州”说着还碰了碰旁边的喻文州

    喻文州:“当然,瀚文年纪小,正在长身体,来多吃点”说着又加了一块鸡肉放在瀚文的盘子上

………………………回到家………………………………

你坐在沙发上还在思考喻文州到底还爱不爱你的时候,喻文州直接扑过来将你牢牢的环在沙发和他的胸膛间

   喻文州凑近你的耳朵,低声说:“今天夫人是想让我吃醋呢,恭喜我的夫人,我吃醋了,你要怎么安慰我呢”

   你推了推喻文州,结果没推动:“不愧是战术大师,心都脏, 知道还不告诉我,哼╯^╰”

            喻文州:“所以我来补偿夫人了啊”









方锐

兴欣团内聚餐,你看了看大家吃的情况,然后夹菜给了罗辑

     方锐:“老婆,你是不是移情别恋喜欢小鲜肉了,居然第一时间没有想到我”

           你:“你自己不会夹嘛,而且你盘子里多少东西,人家盘子里多少东西,还好意思说,我怕我不给他们夹菜,菜都被你吃完了。”

这一顿饭注定不平静,方锐终于等到聚餐结束,直接拉着你回到家了

方锐迅速的拿出来要是,打开了房门,将你丢在床上,然后扯了扯领带:“我吃醋了,所以,要吃点甜的,我看你挺合适的”

        第二天一早你被铃声吵醒,发现方锐不在床上,但是手机还在亮,你拿来一看

      叶修:怎么样,哥教你的方法是不是很管用

      你:“方锐,你和叶修真不愧是猥琐派代表”

评论(3)

热度(2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