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女朋友打电话说想你了时,职业选手的反应(上)

     ooc警告

      感谢大家支持

   因为明天就上课了,所以更的时间就不清楚了,本人高一党,学业还是比较繁忙的,不过有时间一定会更,另外说一下另一本书,其实一开始只是以前有这个意识才写的,没想到有人支持,我不会弃文的









叶修

最近的你看了好多小视频都是来测试男朋友的,你心血来潮打算给自家男朋友叶修打个电话

      你:“喂,叶修,干什么呢”

  其实这时的叶修正在刷冰霜森林的记录,不过女朋友来电话必须接

    叶修:“和包子他们刷记录呢”

        你:“哦,吃饭了吗?饿不饿,要不要我给你带点夜宵”

    叶修:“…嗯………我最近没犯错什么啊”

          你:“我想你了”这时你听到电话那边好像有什么东西掉了

    叶修:“我最近一天两根烟没有多吸”

         你:“诶呀,我就是想你了”

    叶修:“不是,我最近没有不节制的玩网游了,家里的家务我也做了,我没犯什么事啊”

       你:“我没说你犯什么事啊,我就是想你了,你想不想我”

    叶修:“想,特别想,想你想到睡不着觉”

你在电话那头偷笑:“好,那我一会儿就回去,挂了,拜拜ノBye~”









喻文州

  你和苏沐橙楚云秀她们要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你选的大冒险,内容是打电话对喻文州说我想你了

         你:“喂,文州,干什么呢”

    喻文州:“正在做复盘记录呢,怎么了,夫人”

          你:“没事,我就是想你了”

   喻文州那边顿了顿:“我刚刚上网买了你最爱吃的螺蛳粉,还有卫龙辣条,最近没和叶修他们走的很近,吃饭也有好好吃,没做什么惹你不开心的事…吧”

       你听到喻文州说的这些话,头都要埋到桌子下面了,旁边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憋的脸都通红

       你:“你最近做的都很好,我就是想你了”

    喻文州听到你这么说这才放心:“夫人,我也想你了,什么时候回来,我去买菜,晚上我们吃烛光晚餐吧,好吗”最后一句好吗二字喻文州特意压低的嗓子,他知道你最受不了他的低音

      果然听到低音的你受不了了,双手捂着脸:“好,我一会就回去,挂了”还没听到对面回复就挂了,然后你一抬头就看见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人探究的眼神


评论(7)

热度(43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