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吃饭时女朋友光明正大的给别的男人夹菜(中)

      ooc警告     

      不喜勿喷 

       感谢大家支持









黄少天

   一次集体聚餐的时间,你把最后一个大鸡腿夹给了卢瀚文“瀚文一定要多吃点哦,看看天天训练这么累,都瘦了,姐姐真的好心疼”随后一直在给卢瀚文夹菜,把卢瀚文的碗和盘子都堆得满满的,坐在一旁的黄少天不开心了,心里警报响起:有人要抢你的老婆

黄少天“老婆,我天天训练也辛苦,你怎么也不知道给我夹菜,你是不是移情别恋喜欢瀚文了,我告诉你啊,瀚文还小,你这是老牛吃嫩草,况且你都有本剑圣了,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也不知道当初追我怎么说的,说只爱我一个人,结果…………我堂堂剑圣居然被这种事给骗了,这绝对是我的黑历史”黄少天看见你一直在吃“喂,你有没有听我讲话啊”

   你“嗯,听呢,所以,秋葵要吗”

   听到秋葵两个字的黄少天立马不淡定了“你居然不知道我最讨厌秋葵了嘛,你果然不爱我了”

然后就拉着还没有吃饱的你回了宿舍,再次醒来就是第二天早上了,至于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知道










韩文清

 刚刚赢了比赛的霸图在聚餐,你转了转眼球四处望了望,然后夹了一块鸡肉放到宋奇英的碗里,顿时整个包间都安静了

      宋奇英:“队…对嫂…大人,你的菜是夹给我的?!”

             你:“对啊,这还不明显吗,不喜欢吗,我给你夹别的”

  话音刚落,几个队员连同副队长张新杰都阻止了,现在谁都能感觉到整个包间的气氛降至冰点,尤其是宋奇英,他都快哭T﹏T了,斜对面自家队长那眼神一直盯着他

       宋奇英:“那个,对嫂,你看啊,韩队碗里也没有菜,你给他夹吧”

                你:“你们韩队二十多岁快奔三的人了,菜还不会夹吗,非要别人来夹,但是宋奇英啊,最近是不是比赛压力大。都瘦了,来,一定要多吃点”说着又夹了几个菜

       韩文清:“宋奇英”

       宋奇英:“到”

       韩文清:“从现在开始,我每天陪你吃饭,天天给你夹菜,直到你的体重回来”

       宋奇英:“韩队,这…不用了吧,太辛苦了”

       韩文清:“嗯?”

       宋奇英:“谢谢韩队”

此时的宋奇英内心是奔溃的,尤其是副队长张新杰送给他的那个自求多福的眼神,比他更惨的就是你,韩文清用实力证明了奔三的人体力很好,连续几天训练室都没见你的身影

评论(6)

热度(39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