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吃饭时女朋友光明正大的给别的男人夹菜(上)

ooc警告         

 感谢大家的支持

欢迎大家来提意见

此文内含……………………我也不知道









叶修

在一次队内聚餐的时候

    魏琛:哎呀,老叶什么这么大方了,居然请我们到这么大的酒店吃饭,老夫很是欣慰啊,来来来,大家不要客气,敞开了吃

   叶修:老魏,你可不要太过分了啊,你这是要把何吃穷了啊

   魏琛:呵,把你吃穷,我可没有这么大的食量啊,你是不是忘了你是一个要回家继承家产的人了,还怕这一顿饭嘛

   安文逸:就是就是啊,大家放开吃了啊,反正你们队嫂在,干不过叶修还干不过对嫂吗

      看着大家点的菜越来越多,叶修的心里简直在滴血,我的私房钱都是留着偷偷买烟的啊

     等菜全部上齐的时候,你突然想到一个点子,你夹了一块鸡肉放到了乔一帆的盘子里

“一帆啊,怎么这么瘦,要多吃点肉”然后你又夹了好多鸡肉牛肉放到一帆的盘子里,这时的一帆看着自家队长的女朋友给自己夹菜,心里有些受宠若惊然后又有些背后发凉,怎么突然感觉背后凉嗖嗖的

    乔一帆“谢…谢谢对嫂,我这些够了,不用了”

你看了看盘子里的菜差不多够了,也就收手了,然后就自己吃自己的了

    叶修看着你给别人夹过菜后就自己吃,心里憋屈的慌

“咳哼”叶修假装咳了一声,结果人家就跟没没听见一样

“咳哼”“咳哼”

你“干嘛呀”

叶修“没事”

……………………………回到家后…………………………

叶修:“老婆,我吃醋了”

你:“怎么了”

叶修:“你今天给一帆夹菜不给我夹”

你:“你看看一帆都瘦了,天天训练,饮食作息都不规律,我就是把他当弟弟”

叶修:“那我的弟弟呢”

你:“叶秋不是不在吗”

叶修悄悄靠近你的耳边说:“我是说,你天天晚上都要被他弄哭的“小”弟弟”

你:“叶修,你这个流氓”










王杰希

你难得来一次微草和队员们一起聚餐,一开始队员们有点紧张,而你自己也是第一次和自己老公的队员一起聚餐,你脸上笑嘻嘻,内心其实紧张的要死

     吃饭的时候,你看在坐在你旁边位置的高英杰一直低头在吃饭,都快没有菜了,你就夹了块大鸡腿和一些牛肉放到高英杰的碗里

“要多吃点菜,不要光吃饭,还要吃什么,姐姐给你夹”

高英杰连忙摆手,他刚刚明明看到队长不爽的眼神了,哪敢再让自家对嫂夹菜

王杰希“英杰,你最近成绩不太好,从现在开始每天加训一小时”

高英杰:“是,队长”

你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干嘛突然要加训啊,英杰的成绩不是一直都很稳定吗,你不准欺负英杰,都冲我来好了”

王杰希挑了挑眉:“冲你来,好啊”

……………………………………………第二天一早………

你揉着你的腰躺在床上“王杰希,你这个大灰狼,以后别想上老娘的床”







乔一帆和高英杰两个人太可怜了

评论(8)

热度(45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