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王杰希BG】第五章 还好,你还在

 里面会夹杂小说的内容,但我会在里面稍微的添加一点点,比如一些游戏内容,时间啊等等

   一月后,终于到了全明星周末赛的时候,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一场粉丝见面会。

经过几番辗转才拿到入场券的林昀曦很早的就来到了现场,第一次坐在观众席上的她,看着周围的粉丝拿着荧光棒和灯牌为他们支持的队伍加油喝彩,如果说演唱会是女人的地盘,那么电竞比赛一定是属于男人的地盘,属于那些热爱荣耀的人,他们会为了他们心中的目标坚持,努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随着场馆里人越来越多,声音越来越嘈杂林昀曦就越能体会这种激动的心情,这种感觉和演唱会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突然,场馆中央一声枪响打破了这份喧闹,这次的全明星周末赛采用了最新的3D技术,把游戏中的人物拉到了现实中,让大家更好的体会这种激烈兴奋的感觉,紧接着枪王一枪穿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依次出现的剑圣夜雨声烦,拳皇大漠孤烟,魔术师王不留行等等再荣耀上具有一定地位的人物,最后出现的是斗神一叶知秋,那个带领嘉世获得三次冠军的叶秋的一叶知秋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全明星周末赛的现场,今年的比赛我们采用最先进的3D技术,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现场的氛围,首先我们还是来进行第一项新秀挑战赛,有请第一位挑战者微草的高英杰”

   大家似乎没想到高英杰居然会挑战自家队长,但王杰希早已上台并接受了挑战,这场比赛林昀曦看的也是着急,担心王杰希会输,但结局不会改变,王杰希居然输给了自己的队员,这时,林昀曦旁边位置上的男生站了起来不顾别人的目光和旁边人的拉扯一边说着好一边鼓着掌

     林昀曦不禁疑惑的问了问旁边的人“您好,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老…王杰希会输啊”

旁边的人也十分热情“啊,你说这个啊,你仔细回忆一下刚才的画面,为什么同样的伤害,王杰希反而掉血更多,他将技能下调了,有些人可能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然后变得更强,而有些人却需要一次的成功来树立信心,从而变的更强,王杰希为了微草真是……”

林昀曦看着王杰希的背影,不禁想到以前他对她说过的话:你只管做你喜欢的事,你的后面永远都会有我,以前的林昀曦可能只是一味的认为王杰希会在背后支持她,现在她明白了,在他们要公开的时候必定有一方会受到影响,他这样做不仅是为了微草,为了总冠军,还是为了她

………………………………………………

  “接下来我们来进行下一项,随后我们会随机抽取在座三位观众,喜欢哪一支队伍或者是哪一个人就可以获得战队或那个人的应援大礼包一份,我们请大屏幕为我们抽取第一个数字B区12排23号,第二个数字D区11排5号,最后一个数字c区18排17号,有请这三位上台”被点到的林昀曦一脸懵逼,要不是自己是用助理的身份买的票真的以为主办方知道自己来了呢

“呦,看来哥这运气还不错,周围几个人都被叫到了,你不赶紧上去吗,不要紧张,”然后林昀曦就被旁边的两女一男给推了上去,林昀曦也只好硬着头皮走了上去,果然刚上舞台底下的欢呼声就接踵而来

“请大家都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叫✘✘”

“我叫✘✘✘”

轮到林昀曦的时候,大家的欢呼声一下高了许多“大家好,我是林昀曦”

“昀曦前几天因为结婚上了热搜,然后又说老公是职业选手,今天又来到荣耀的舞台,我可不可以大胆的猜测一下,我们林昀曦的老公是荣耀里的职业选手,而且就在现场,大家说有没有道理”

“有”底下人特别给面子的喊着,连一些职业选手以黄少天为首的一些热爱八卦的职业选手也都喊着

“那么,林昀曦小姐,可不可以让我们知道你的老公呢”

林昀曦拿起话筒,非常认真的说“也许以前我可能不敢,但是现在,在此刻的这个舞台,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们是夫妻,你是我的人,别人抢都抢不走”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