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女朋友睡觉喊别人的名字(下)

ooc警告       欢迎提意见










张新杰

你看着张新杰走进浴室洗澡的这段时间里,平复了一下心情,开始准备接下来的影后级表演

(咔嚓一声,浴室门来了,你慌忙的躺在床上装睡)

张新杰:离睡觉时间还有12分48秒,怎么这么早就睡了,难道昨天太累了,连被子也没盖

其实在张新杰从浴室到床边这小小的距离你是紧张的不得了,生怕被发现,毕竟张新杰的谨慎和仔细程度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不过你是谁,你是要拿奥斯卡的人,就在张新杰拿住被子一角的时候

        你:唔~西航别走,加油

(一下子冷静的张新杰突然激动了一下把你拉了起来)张新杰:西航?什么西航?是哪个男人

    你(故意装傻):嗯?什么,新杰你洗好了,我们睡觉吧

   张新杰:别跟我装傻,说吧,那个男人是谁

        你:(尴尬的笑了笑)呵~哈哈,那个我前几天不是跟你说了嘛,这次的青训营有个叫李西航,操作,意识,手速都不错,就是有点内向,我不是学心理的嘛,就多关注了点

张新杰:嗯,接着说

  你(拉拉张新杰的手):新杰,我错了嘛,老公~不生气了嘛

张新杰一下将你搂在怀里:唉,我真是败给你了,你那点心思我还不知道嘛,这段时间忽略了你,等夏休期我陪你旅游









王杰希

此时的王杰希正在做比赛的复盘,你在一边偷偷的准备着接下来的计划,偷偷的躺在沙发上睡觉

    王杰希:唉,怎么又在沙发上睡了啊,每次说每次都不听

然后拿起一旁的衣服手脚轻轻的走了过去将衣服盖在你的身上

  你:通通不要走,我爱你

王杰希一听就知道通通是一个男人的名字,直接将你抱了起来抱到自己的腿上:通通是谁?说

你:什么……什么通通

王杰希:在装傻是吗

你: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了不要了,我错了我错了,不要挠我痒痒,我说……我说,通通是我家的一只二哈,前几天不是因为他抓不破我们家的沙发嘛,气的撞到了墙上,我害怕他走了

  王杰希:放心,通通没事的,有你想着它,关心它,不会有事的,不过,有事的是你,耍我很好玩

………………………………………第二天,你没下的了床,不愧是王杰希

   


…………………………………………………………………

大家都开学了吗?反正我还没有,不过也快了



评论(4)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