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职业选手体验生孩子的感觉(下)

ooc警告              这次终于轮到了王杰希和韩文清

  







   王杰希

          你:杰希,准备好生孩子了嘛

  王杰希:嗯  (好像话有点少啊,但又像杰希大神平常的感觉)

     最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王杰希居然前面四级一点感觉都没有,连一旁的医生都特意检查了机器有没有故障或者哪里接触不良,事实证明没有。

              你:杰希,你…感觉怎么样,千万别撑着

      王杰希:放心,没事的

等到第五级的时候王杰希才开始皱了皱眉,这瞬间让医生都有了成就感,立刻有加大的级数,第八级的时候,王杰希的眉皱的更深了,手也紧紧的抓住旁边的栏杆,最终在一场特别安静的环境中,王杰希挑战过了十级。你连忙拿出纸来给他擦擦额头上的汗

             你:王杰希,我都跟你说了疼就喊出来,不要自己硬撑着,你有没有听

你正在教训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直接将你拉入怀中:你为我受如此之痛,我愿用一生来给你幸福,老婆,受苦了












韩文清

            你:文清,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韩文清:来吧

原本以为羊蝎子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还有更厉害的,人家前五级一点反应都没有,还一脸严肃的对医生说:接着升,人家医生都惊呆了,来见过挑战十级的没见过这么淡定的挑战十级的,别人都叫停,好嘛,人家直接说:接着升,医生赶忙操纵着机器,级数一路飙升,一直到十级都没有任何表情

       医生:我见过这么多人来挑战,你绝对是最厉害的

           你:文清,你不疼吗

   韩文清:疼

           你:那为什么…………

   韩文清:(将你搂在怀里)因为相对于你的疼,我这点应算不了什么,我的心更疼,所以身体上的疼也就不足以此了


评论(14)

热度(3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