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女朋友睡觉喊别人的名字(上)

最近在抖音看到这样的段子,很想试试


ooc警告,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们有女朋友是什么样的


  文笔不好,支持有人提出一些意见或关于我文采的一些建议,烦请大家不要人身攻击,谢谢大家!!


    内含有谁我也不知道,看着写吧

 






叶修

(假设你正在装睡)

叶修走到你床前:睡觉也不盖被子就这样睡冻感冒了怎么办,算了,还是让你这个男朋友来帮你吧,以后你要没了我怎么办

你:嗯~多多别闹

听到别人名字尤其是男人名字的叶修瞬间不淡定了,直接把你从床上拽起来:多多是谁,别睡了,告诉我多多是谁,我要让他知道职业选手生气了会是一种什么体验

你(假装不知道):啊?什么多多

叶修(捏着你的鼻子):我都听到了,告诉我,多多是谁

你:好啦好啦,多多其实是小时候大院里的邻居哥哥家的一只短尾猫,怎么,连猫的醋也吃

叶修(直接把你扑倒在床上):好啊,学会骗老公了,既然如此,我也要让你尝尝职业选手的威力了

………………然后第二天你没下床









黄少天

    (假装躺在床上装睡)

这时,刚刚打完一局游戏黄少天过来:真是的,睡觉也不好好睡,不知道不盖被子睡觉会生病嘛,真不知道握出去比赛的时候你是怎么过的,算了算了,反正有我,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你被黄少天一堆话说的快要忍不下去了,只有提前说:嗯~多多,别在我身上了

“身上”这两个词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双手抓着你的胳膊一直在摇你:你不要睡了,来,告诉我你刚刚说什么了

你(装傻):少天啊,怎么了

黄少天:不对啊,你刚刚说多多,多多是谁,快告诉我,我要找他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你:噗,你连多多都不知道啊,多多就是当年我们一起养的小猫🐱啊,它以前特别喜欢在我身上爬来爬去,少天,你吃醋了

黄少天:没有(死不承认)

你:你有

黄少天:没有

你:你有

…………………

最终黄少天将你扑在沙发上:嗯,我吃醋了,所以你要补偿我



评论(6)

热度(4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