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职业选手体验生孩子的感觉(中)

ooc警告         这次是黄少天,周泽楷

   









黄少天

         你:少天,准备好了吗,一会可别哭了  黄少天:我会哭,开什么玩笑,我是谁,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剑圣,我怎么可能会哭,我我又不是叶修疼的连十级都过不了,就这小小的机器怎么能抵挡本剑圣,你给我等着看我把十级证书给你拿回来………(以下省略无数字)

           你:那就开始了

   黄少天:开始吧开始吧

一级

  黄少天:唔…这真的是一级嘛,有点麻

          你:少天,别跟我说你连一级都受不了

  黄少天:谁…谁说的,我就是第一次不习惯,接着升

二级………三级………四级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痛痛痛啊,医生是不是虚报了,这怎么了可能才四级,这是谁发明的机器,看本剑圣三段斩,斩斩斩斩斩死他啊啊啊

          你:你还可以吗,不行就停了吧

  黄少天:停下来怎么可能,本剑圣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不就一个小小的机器吗,我到要看看十级有多疼,本剑圣一定要体验一下

五级…………六级…………七级

  黄少天:(拉着你的手)救我,快救我,我要死了

黄少天一直在床上乱动,床都快被他弄散架了

        你:停,停了,没事了吧

 黄少天:哎呦我的天,我差点以为我活不了了,太疼了,你知道吗,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我再也不想再见到它,走,快走,不能见到它

说着就赶紧拉着你跑出医院









周泽楷

  你:小楷,准备好了吗,千万不要硬撑哦

周泽楷看着你乖巧的点了点头,头发上的一根呆毛也翘了起来

   你:开始了

  前面三级周泽楷表现的很平常,乖乖的拉着你的手

   你:还好吗

周泽楷:嗯  (果然惜字如金)

第四级开始的时候,你明显感觉到你的手紧紧的被抓住,你反握住周泽楷的手,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笑容,,

七级……八级……九级……十级

在你的安慰下和周泽楷倔强的一定要挑战十级的心理,最终周泽楷挑战过了十级

   周泽楷特别认真的看着你,对你说“以后,有我,别怕”

        


评论(5)

热度(3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