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王杰希BG】第三章 还好,你还在

这三天林昀曦和王杰希两人过得可以说是十分的幸福,尤其是我们的昀曦宝贝,三天都没下床,吃饭喝水这些小事全部都是王大队长亲自服务,简直不要太舒服,吃饱喝足后,两人坐在床上,林昀曦靠着自家老公看着微博自己已婚的热搜越来越多,而王杰希则在整理战队的训练计划。

     林昀曦突然想起来“老公,明天你就要上班了”

   王杰希心里明白林昀曦的想法,可嘴里就说了个“嗯”

    显然王杰希的答案没有使林昀曦满意,林昀曦拿开放在王杰希身上的电脑🖥,然后直接跨坐在王杰希身上“老公~你不应该抱抱我安慰安慰我嘛”

    王杰希用手一拉使林昀曦直接倒在自己身上,然后对着林昀曦的耳朵吹了口气,明显感觉林昀曦颤了下“呵,嘴上功夫我不喜欢,我比较喜欢用实际行动安慰安慰你”然后直接和林昀曦的位置互换,一夜………无眠

        第二天等林昀曦醒的时候,身旁的人早已不见,被窝的温度也没有了,林昀曦心里不禁有些难受╯﹏╰

     “叮咚叮咚”林昀曦打开手机一看‘老公’的图标闪着红点“宝宝,起床了吧,早饭我已经做好了,起来用微波炉打一下就能吃了,工作的时候要注意身体,老公要去给你挣钱了,老婆,我爱你”林昀曦挺烦这段话的时候,尤其是最后三个字,脸上甜蜜的笑容挡也挡不住,对着手机甜甜的说了一句话“知道了,老公,我也爱你”说完就匆忙跑进卫生间洗漱。

       林昀曦对着镜子检查着自己的脖子,看到脖子上并没有痕迹也就放心了,洗漱完后匆匆忙忙吃完饭就去公司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