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王杰希BG】第二章 还好,你还在

第二章

第二天一早林昀曦就被经纪人泠姐从床上生拉硬拽了下来“真想拍张照片发网上让粉丝们看看私底下的你们的女神是什么样的”

“泠姐,你干嘛呀,今天不是没有通告吗,怎么那么早叫我,我昨晚跟我老公煲了好久的电话粥,现在都困死了”说完还打了一个哈欠

“好了啊,能不能不要对我一个单身狗撒狗粮,本来今天是没有通告的,但不是因为热搜吗,临时接了一个节目,关于你已婚的事,你给我好好说,听到没有”

林昀曦头一点一点往下掉(像极了上英语课的我)“嗯,我保证完成任务”

………………………………………………………

来到节目直播现场,昀曦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这是第一次讨论自家老公的事情嘛

“该你上场了,发什么呆呢”林昀曦这才回过神来,慢慢走上台去

“虽然大家对我们的国民女歌手林昀曦都很熟悉,但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是结了婚还依然是少女的林昀曦”

“看来昀曦很幸福呢,可以跟我们说说你的丈夫是谁呢”

“嗯…名字不能告诉你们,不过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提示,他是一名电竞选手”

“哇喔,那你觉得他是你遇到的最帅的那个人吗”

“他不是我认识里面最帅的,但是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帅的”林昀曦说起王杰希的时候满脸的幸福

“那昀曦可以跟我们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当然,就是有一次出去的时候不小心被粉丝发现了,然后在躲的时候就不小心撞了他嘛,然后我对他一见

钟情了,从那时候只要一有时间我就去找他”

“那么说,是女追男了,看来那些喜欢昀曦的人又要伤心了,真是好像知道那个将我们昀曦迷的神魂颠倒的人呢”

“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

“终于结束了,累死了,泠姐啊啊,我要回家我好困”林昀曦摇着经纪人泠姐的手臂

“下午没有通告,你可以休息半天”

“太好了,泠姐我爱你”

“赶紧回家休息吧”

…………………………………………………………

回到家的林昀曦发现了一丝的不对劲了,客厅一看就收拾的干干净净,而且拖鞋还少了一双,就在疑惑的时候,从厨房里走出一个人

“回来了,准备准备可以吃饭了”

林昀曦看着面前这位让她日思夜想的他,直接扑到他的怀里“老公,你终于回来了,我真的好想你”

王杰希揉揉林昀曦的脑袋,宠溺的一笑“我这不是回来了吗,而且未来三天我都陪着你,好不好”

“嗯”林昀曦一直窝在王杰希身上不肯下来,王杰希任由她这样抱着,宠的不要不要的

“我们先吃饭吧”

“不准松开我,我要你抱着我去餐厅”

“好,今天老公喂你吃饭,喂你喝水”

随后餐桌上出现了这么一幕,王杰希和林昀曦两人共用一个碗一双筷子,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还好旁边没有人,不然一定会忍不住骂死他们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