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王杰希BG】第四章 还好,你还在


刚进公司的林昀曦就受到了大家好奇的眼光


    “昀曦姐,早上好,新婚快乐”

    “昀曦姐,新婚快乐”

     “昀曦,祝你幸福,百年好合”

     “昀曦,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喽”

……………………………………………………………

     一路上,林昀曦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有前台的,有秘书的,有公关部的,也有一些艺人和经纪人的,林昀曦都是满脸幸福的笑回应的,我觉得这比话说的还要更真实

      林昀曦走到自己的办公室,果然泠姐已经在里面了,林昀曦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泠姐有什么事吗”

“昀曦,这几个月你是没有办法休息了”

“啊?什么意思啊”林昀曦一脸懵逼的看着泠姐

“我一开始以为你结婚的消息泄露出去会导致你的脱粉,工作会减少,没想到大家对你的这种敢作敢当的性格给吸引了,不仅粉丝数反增,而且有好多节目找你呢”

“啊,泠姐,那我还有时间和我老公见面了”

“见面的话,这个月就别想了,如果我没了解错的话,荣耀这个游戏快要比赛了吧,你老公作为队长应该更忙吧,他也有时间来找你”

“你这么一说我才想起来快比赛了啊,难怪他陪了我三天后就忙的连微信都不立刻回了”

“好了好了,先看看我给你的日程安排,这个月有一个颁奖典礼和一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下个月初国际时尚杂志来拍摄,还有一个恋爱小屋的综艺录制,随后是新歌mv的录制和新专辑发布会………”

“啊啊啊,这么多工作”

泠姐拍了拍林昀曦肩膀语重心长的告诉她“你就知足吧,我已经给你推了好多了,还有下个月你老公比赛那天的时间我给你空出来了,票什么的你自己搞定哦,别被发现了”

林昀曦特别乖的点点头“嗯嗯,泠姐,我一定乖乖听话,嘻嘻”

“好了好了别和我贫了,准备一下,我们一会要去录歌了”

“好的👌”

终于等到泠姐走出办公室,林昀曦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给老公发微信

“老公,我跟你说,我这个月和下个月工作可多了就不能天天跟你聊天了”

本以为王杰希又要很久才能回信息的林昀曦刚刚发完,那边就有了回信

“老婆,无论多忙的工作也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胃不好就不许喝凉的,每天一定要想我,等这次比赛完休息了我就带你蜜月旅行,这段时间委屈你了”

“老公,你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别逞强,还有每天的睡前故事别忘了”

“好,忘什么也不能忘给老婆大人讲故事………………队长,这是队里训练的名单”

“老公,你先忙吧,我也要录歌了”

这次的王杰希没有立刻回了信息,林昀曦也把手机收了起来准备去录歌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