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王杰希生贺】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会为你加冕

祝我老公王杰希生日快乐呀

也恭喜微草第五赛季获得冠军

魔术乍起,星火初现。吾等一片,微草成原。

   


ooc警告









今天是王杰希生日,也是你和王杰希在一起过的第二个生日,不过今年又和往年不同,由于疫情的缘故恰巧在高考第一天过生日,你穿着一身红色旗袍,一是祝福高考生旗开得胜,二来是祝王杰希比赛也能够旗开得胜

      你瞒着王杰希偷偷的在给他准备生日惊喜,在王杰希走后偷偷把藏在床下的彩带什么的全部拿了出来开始布置

           “叮嘟  叮嘟   叮嘟”听到三声铃声的你赶忙跑过去打开门,门外赫然站着叶修,苏沐橙,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张新杰,楚云秀等一起来给王杰希庆祝生日

         “你们终于来了,快快快,我们速度要快一点,还有一个小时,王杰希就回来了”

     “放心,交在我们身上”

     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终于布置完了,你们又偷偷的吧蛋糕🍰放在了客厅的大桌子上

    “咔哒”一声使你们瞬间安静,大家眼神交流“按计划行事”

     由于今天是王杰希生日所以战队给他放了一天假,他也没有推辞,毕竟平常已经很忙了,这天如果还要忙的话,家里的那位肯定会不高兴,回来之前王杰希还特意买了你爱吃的炸鸡

     进入房间的王杰希发现屋里都是乌漆麻黑的,凭着感觉向前走,刚走到沙发,灯突然亮起来,两簇烟花从天上而降

      “王杰希生日快乐”

     王杰希看着面前的你,又看了看周边的朋友,嘴角微微上扬“谢谢你们,谢谢,我的老婆”

    你走过去抱住他“老公,生日快乐呀,我爱你呦”

    “哎呦,我们是给大眼过生日还是来吃狗粮的啊”

“就是,就是啊”一群人附和着

王杰希看着来的那些人“你们怎么来了”

  黄少天第一个开口“当然是庆祝你又老了一岁,然后手速就不行了吧,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了,哈哈哈哈”

       “放心,黄少天,我手速慢冠军也一定是微草的”   果然每次蓝雨和微草碰面就是这样

   这个时候你出来打圆场“好了好了,我们许愿吃蛋糕吧,还有炸鸡哦”

    你插上几根蜡烛代表一下,王杰希闭上眼沉默了几秒,然后轻轻的吹灭蜡烛

     你和王杰希一人拿刀一人拿盘装蛋糕,好不默契,你趁着去厨房拿东西的时候看着客厅那群喜爱电竞的人一起讨论着以后,你偷偷拍了张照片,然后发到微博“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愿所有有梦想的人都能实现梦想”









来迟了,来迟了,祝我们的王杰希生日快乐,祝高考学子加油,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

评论(2)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