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女朋友看帅哥时,职业选手的反应(下)

ooc警告

感谢大家支持









周泽楷

此时的你正在训练室里偷偷刷着视频,周泽楷和江波涛在研究比赛

     “我了个天,这腹肌也太帅了吧”

      “八块腹肌诶,长得还那么帅,声音还那么好听,不行了(▼皿▼#)不行了(▼皿▼#)”

    原本一开始还在小心翼翼的看帅哥的你已经呗几个帅哥迷的连周泽楷和江波涛什么时候现在你面前的你都不知道

       “咳咳咳”

        “咳咳咳”

       “咳咳咳”江波涛咳了多少下都没有把你拉出来,看了看你还在肆无忌惮的看腹肌,又看了看一旁盯着你看的周泽楷,叹了口气“唉,自求多福吧”然后没有任何留恋不舍走了出去

      周泽楷看着你刷着视频也不理自己,整个脸都嘟了起来,头上的呆毛也一动一动的,突然,你突然发现有个影子从你的面前穿过,然后手机就不见了,“诶?谁抢我手。。。机”你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了后面的周泽楷,整个人呆萌的望着你,眼里充满了委屈,看到周泽楷的样子的你当然对不起了,直接拉住周泽楷的衣领,将他拉了下来“嗯~宝宝不要生气了,我错了,我以后就看你的”









韩文清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韩文清有八块腹肌,那又如何,有谁不喜欢帅哥,小奶狗啊,你趁他去训练室的时候,偷偷的趴在床上看那些小哥哥的视频,“我不行了,太帅了,太帅了,血槽已空”

      “咦,我没开空调啊,怎么这么冷,算了,盖个被子吧”你打算站起来将自己底下的被子抽出来,结果不小心踩到了软软的东西,果然是人家的鞋,你回头一看,看见韩文清面色十分黑暗的现在你的面前,你直接抱住大腿“文清,清哥哥,我错了”










其实本来打算明天写的,结果今天发生一件大事,我们这发生了一起车祸,被撞的身体都分离了,我太害怕了,睡不着

   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人物可以跟我说,我可以写,只要不嫌弃我文笔不好就行

      最近我快要考试了,所以我可能还有明天一更就暂时不更了,而且也要准备新文了。还是关于王杰希的



评论(11)

热度(3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