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女朋友看帅哥时,职业选手的反应(上)

ooc警告

感谢大家支持

文章都是我自己想的,题材根据我最近看的小视频

不喜勿喷

话不多说









叶修

   叶修在和包子他们打野图boss,无聊的你打开一旁的电脑和小伙伴聊天

      小伙伴:宝贝,我最近看到了好多帅哥,发给你昂,别说我不够意思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你刚想说你对帅哥没有兴趣的时候,一大串图片就发了过来,还有视频,你犹豫了一下,还是打开看了看,一张接着一张,你的脸上一脸的姨母笑“我去,小奶狗我的爱,小狼狗,还有霸道总裁,我靠,八块腹肌,我爱了(⑉°з°)-♡”你看着这些照片入了迷,还特意戴上耳机看了一堆小哥哥撩衣服的视频,丝毫没有发现后面刚刚打完游戏的叶修正在盯着你

         叶修:“好看吗”

             你:“当然好看了,爱了爱了”你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以为是老板娘呢

      “啊”你的身体突然悬空,耳机也掉在了桌子上,原来是叶修突然从后面抱起了你,朝着楼上卧室走

       “不是想看吗,看我的,能看能吃”









王杰希

    此刻的你正在和王杰希约会,突然有个人挡住了你的去路

        “小姐姐小姐姐,请问要买棉花糖吗,很甜的”

      你抬头一看,面前的人穿着白色卫衣,黑色裤子,干净利落,最重要的是长的好帅,你盯着他看了好几眼,

        “好,好啊,我也想吃棉花糖了,给我弄两个,慢慢的,不着急啊”然后你和王杰希在旁边等棉花糖,你时不时的抬头看一眼正在做棉花糖的小哥哥,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王杰希此刻的脸色,棉花糖做好了,你边吃边享受“嗯~真甜”

     一下吃完两个棉花糖的你感觉有点渴“王杰希,我想喝水”

         “呵,不去找那个男的给你水”

       一开始的你还没反应过来,想了一会才想起来那个男的是谁“哈哈,你吃醋了”

       王杰希还死不承认“没”

      “是吗,那我就去找小哥哥吧,让他给我水”

     你松开王杰希的手打算走时,王杰希突然将你公主抱了起来,在众目睽睽之下  “呵,想的美”

评论(6)

热度(4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