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女朋友看帅哥时,职业选手的反应(中)

ooc警告

不喜勿喷

感谢大家支持









喻文州

你和喻文州在沙发上坐着,你靠着他的肩膀上刷视频,喻文州在看比赛回放

      这时你的闺蜜给你发来了一连串的消息

      闺蜜:[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怎么样怎么样喜欢吗,有没有喜欢的

      你按耐不住自己的小手手点开闺蜜发的一张张的带有腹肌的图片,而在旁边看着回放的喻文州看到你也不刷视频了,就盯着手机看,悄悄的将手搭在你的肩膀上,乘其不备将手机从你的手中抽了出来,正在舔屏的你突然发现手机没有了,慌忙找手机,结果看到喻文州正在看着你的手机屏幕

      “你难道不应该说说吗”

        “那个,是我闺蜜发给我的,不关我的事,州州我错了”

   喻文州没有理你的话而是将放在腿上的电脑拿了下去,拽住你的手,将你拉到怀里“不是喜欢看腹肌吗,来看看我的吧”









黄少天

     你趁着黄少天正在打游戏的时候给你闺蜜发了信息

     “快快快,小哥哥的腹肌快给我看看”

    闺蜜“呦,黄少居然会让你看别的男人的腹肌”

      你“别废话,趁他打游戏,我赶紧看”

     闺蜜“夫管严,[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别怪我不够意思,这可都是我的私藏”

     你迫不及待的打开看,我去真的好劲爆,这八块腹肌,这线条,完美,你看的入了神,连黄少天什么时候走到你背后都不知道

     黄少天暗悠悠说了一句“好看吗?”

        “当然,腹肌谁不爱啊”沉醉于腹肌无法自拔的你脱口而出,后来才反应过来,慢慢的回头,果然,黄少天笑着看着你,虎牙露了出来

      “好啊你,有了我了还敢看别的男人的腹肌,我就说你的视频里怎么没有别的男人了呢,原来都在你闺蜜这里,那些男人能和我比吗,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诶,我生气了”黄少天说完一大堆话转头坐到自己的电竞椅上,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你自知理亏,无奈的走了过去

      “不让我看别的男人的腹肌,那不知我们的少天可不可以给我看看你的腹肌呢”

       “呵,当然,想看多久看多久”






本来应该早点发,结果写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好大的蟑螂,吓的我文还没有保存就丢了手机跑了😔

评论(16)

热度(3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