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女朋友懂事时,男朋友的反应(中)

OOC警告

虐文警告,慎入

感谢各位支持











王杰希

   都说在一起七年如果他还没有想和你结婚的想法,就说明你该放弃了,他在等着你说分手,起初你也不想相信,直到…………

   今天是你和王杰希在一起的第2316天,也就是六年零180天,今天下班迟了,回到家就立刻进入厨房开始做晚饭,然后装盒打包亲自送到微草俱乐部。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虽然就几分钟的路程,但身上还是湿了一大片,好在晚饭没事,你与门口的员工打了个招呼直接上了二楼,刚准备敲门的你看见王杰希握着女队员的一只手放在鼠标上,另一只手在键盘上打着,整个把她圈了起来,你很想冲进去将他们分开,可是自己知道要给他面子,而且这是工作,你深吸一口气走了进去,走到王杰希身边“你先忙吧,我在办公室等你”说着就往里走,怕自己再看一眼就会受不了。不一会儿,王杰希便走了进来和你一起吃着饭,你首先打开话题

“杰希,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是不是应该考虑结婚和见家长的事了”

王杰希听到先顿了一下,然后将筷子放下“最近正是关键的时候,我脱不开身,这件事等比赛结束再说吧”

  “是吗,你是没想过结婚还是没想过和我结婚”你紧盯着他,等他给出回复

    “我都说了我最近很忙,没时间想这些无所谓的事,别无理取闹了好不好,懂事一点”王杰希捏了捏眉间,语气也瞬间冷了下来

   “你”

  “咚咚咚”刚想说的你被敲门声打断,一看是刚刚的那个女队员

   “打扰队长和姐姐了,我还有一些问题想问问队长,现在可以吗”

    “可以,进来吧”你正想却被王杰希打断,那个女孩进来后就直奔王杰希身边的位置,紧紧的贴着王杰希的手臂,你的位置能清楚的看见那个女孩的腿也在紧贴他的腿。

   你从一旁的沙发起来分开了他们,便转头对她说“小妹妹,王杰希不懂不代表我不懂,你可真是作贱呢,你知道这是什么嘛,这是小三,是出门人见人打,是道德沦丧,是三观不正,是……”

    “够了,你闹够了没有”王杰希将文件狠狠的拍在桌子上,语气也饱含着愤怒,周围的气压也愈发的冷冽,将那个哭泣的女队员拉在自己的身后“她只是找我问问题有什么问题,你这样对一个女孩子说这个话,你变了,我对你很失望”

    “王杰希,你真是让我惊喜”你眼眶积满泪水,但骄傲的你不允许在他面前流下,说着便拿着包走了出去

   接下来的几天,你也没有去找他,他还是忙着微草的事,微草也拿下了冠军,当晚庆功宴双方也开始嗨了起来

“喂,宝贝啊,我们在聚餐呢,不信你看,没有女生,放心,连雌性生物都没有,绝对不多喝酒”有对象的也开始了查岗环节,没对象的还在感慨“啧,恋爱后真惨,天天还要被查岗”

   “你这就不懂了吧,查岗才代表她重视你,关心你,要有一天她要不查了就说明啊她不要你了,你就等着哭吧”

  第二天,你就接到了王杰希的信息约你在老地方见

   下午,你拖着行李箱到微草对面的咖啡店等着,不一会儿王杰希就来了,看着你旁边的行李箱,声音有点不确定

   “你这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事吗”你淡然的看着他

   “我们好久没有出去约会了,这几天我休息,我们出去吧,顺便去见父母讨论一下结婚的事”王杰希看着你说道

   “说完了,那到我了,结婚就不用了,分手吧”你并没有给王杰希说话的机会,而是接着

   “王杰希,我们在一起也六年半了吧,都说在一起三年以上没说娶你的人就该放弃了,可是我没有,都说陪一个男孩长大需要很大的勇气,我坚持了,周围人都在劝我,可我还在相信,相信你会娶我,相信我们在一起很幸福,其实我早就知道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自欺欺人罢了,你才二十三,我都二十七了,为了你,我放弃了出国去总部学习的机会,放弃了升职的机会,我以为有你就行了,我累了,我的未来计划中甚至都是你,而你的未来究竟有没有我,这几天我也想了许多,或许分手才是最好的选择,和你在一起我挺幸福的,也不后悔,你要带着微草好好加油吧”说着便拉着行李箱走了










十号我就开学了,会尽量更,如果有人看的话,祝大家开学快乐啊

   


     

评论(24)

热度(74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