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王杰希BG]第六章

ooc警告

其实这章自己想了好久要不要写,要不要发,因为我觉得写完我都无法直视王杰希了


说完,林昀曦伸手拉住王杰希的领子,使王杰希不得不弯下头,然后林昀曦直接一个吻落在了王杰希的唇瓣上,两齿相交,尤其是底下观众席发出轰鸣般的掌声,还伴随着尖叫和一群人的吐槽

        “我去,王杰希这也太虐狗了吧,以前欺负我们蓝雨没有女的就算了,这下连整个荣耀圈都虐,太过分了,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啊,女朋友老婆什么的,我才不要”最为突出的当然是我们黄少这个话唠了

        而台上的王杰希没有听见黄少天的吐槽,两齿分离,两人在台上眉目传情,王杰希拿起放在林昀曦手中的话筒,非常郑重其事的说“余生请多指教,王太太,我想和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林昀曦拉着王杰希拿着话筒的的手,幸福的笑着说“余生请多指教,王先生”

     经过了这一小风波,王杰希肯定不允许林昀曦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但林昀曦又不想提前离场,一向对林昀曦撒娇没有办法的王杰希只好将她带到自己的战队中,王杰希让旁边的人让了一个位置,两人就十指相扣的看着比赛,后面的一众微草队员都是电灯泡,特别大的那种

     林昀曦也不怎么会玩游戏,看到他们打来打去也看不懂,平常和小姐妹一起玩的时候都是随便玩的,也没有什么战术,无聊的林昀曦就一直看旁边的王杰希

        “嗯,我老公帅,什么时候都帅,眼睛里好看,鼻子好看,嘴唇也好看”林昀曦盯着王杰希的侧颜自言自语的说,坐在他俩旁边的微草队员听的一清二楚,外表笑嘻嘻内心mmp,欲哭无泪

      “天哪,这就是狗粮的味道吗,恋爱的酸臭味,队长牌狗粮值得拥有”

        王杰希当然也听到了,不过已经习惯了,有些无奈,伸出手摸了摸林昀曦的头,低声说:“好了,这在外面注意一点”

     “嘿嘿”林昀曦朝着王杰希笑了笑,左右环顾了一下,发现周围的人都在认真看比赛,偷偷靠近又亲了王杰希一口,顺便咬了一口他的耳朵,然后老老实实的坐好,假装在看比赛

        “晚上等着”王杰希靠近林昀曦的耳边危险的说

         “完了,玩过火了”

 

        今天的全明星赛结束了以后,王杰希没有和队员们一起走,而是直接拉着林昀曦所在的酒店

        “老公,我错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