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女朋友睡觉喊别人的名字(中)

ooc警告!!!!!








喻文州

(当你躺在沙发上假睡时)

喻文州:怎么就在沙发上睡了,感冒了怎么办?    然后就公主抱(づ′▽`)づ抱你去了床上

        你:唔~泡泡别弄我,我再睡一会

喻文州一下把你扔到床上:泡泡是谁?嗯?不可以说吗?是哪个男人?

喻文州虽然语气温柔并且笑的很如沐春风,但你明显感觉到其中的危险

你(故意装傻):什么泡泡?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困了,我要睡了

  你故意躲闪的眼神早就被喻文州识破了:是吗,没事我们在床上好好帮你回想一下

你:我…我错了,泡泡其实是…是我家的一直泰迪而已,我交代了,可以睡了吗

喻文州慢慢凑近你:当然可以睡了,不过……我让夫人快些入睡吧

………………………………………

第二天早上

你(窝在床上):喻文州你这个披着羊皮的狼









叶修

(还是假装你正在假睡)

叶修:玩个游戏都不认真,直接趴在桌子上睡了,真觉得自己身体好了

说着还是默默的将外套脱下盖在你的身上

    你:嗯~明航,我不该被,太厚了

叶修:明航?明航是谁,别睡了,快给我说明航是谁,我去荣耀虐死他

     你:他…你惹不起

  叶修:呵,还有我惹不起的

说着翻着你手机的通讯录

叶修:是不是他,看我怎么打回去,灭灭他的威风

结果刚打回去的时候,一开始还气势汹汹,结果听到对面说了句“喂”

   叶修:爸…爸,嗯,吃了吃了,好,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改天我带✘✘回去吃饭,好好好,挂了

  挂完电话后直接把你圈在沙发上一直不让你逃走:捉弄完了还想走,怎么可能呢,看来必须要让你知道哥职业选手的厉害了

………………………………第二天不仅没有下床,连吃饭都是叶修喂的,叶修用实力证明了职业选手的厉害之处





评论(7)

热度(3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