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X_蘭茝

就是喜欢写点小文

【全职乙女向】当职业选手体验生孩子的感觉(上)

ooc警告,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韩文清

   



叶修

你:叶修准备好生孩子了嘛,如果撑不住可以喊停的

叶修非常不屑说:呵,哥可是职业选手,等着我顺利挺过十级把证书给你拿过来

你:那开始吧

    一级

  叶修:咳咳

      你:怎么,一级都受不了

  叶修:谁说的,我就是突然…突然没反应过来,接着升

二级………三级………四级,每升高一级叶修的手攥的越紧

    叶修:没想到这么疼,啊啊啊

        你:还可以吗,这才四级,我们平常女生生理期的轻微疼痛

    叶修:(颤抖着说)我………撑的住,接着升,哥可是职业选手怎么这么轻易就放弃

五级………六级………七级……到七级的时候,叶修感觉全身都没知觉了

       叶修:啊啊啊,疼死我了,停,停停停

 待机器停下来的时候,叶修整个人都放空了,仿佛刚刚是个梦

          你:现在知道我们女的痛苦了吧,不过叶修你能挺到七级也很厉害了

         叶修:你等着,下次我一定能到十级








喻文州

   你:文州,准备好了吗,如果不行一定要好停知道吗,不许硬撑着

   喻文州摸了摸你的头,温柔的笑着说:放心吧,有你在我不怕

   前面两级喻文州表现得很淡定,一点事情也没有,等到第三级的时候,喻文州紧握住你的手,随着等级的提高,握住你的手的力量越大,喻文州头上叶冒出了汗,你连忙拿出纸帮忙擦汗

    你:(一脸担忧)还行吗,如果不行就停吧

   喻文州拍了拍你的手,给了你一个放心的笑容

   等到第八级的时候,你明显感觉到喻文州呼吸急促,你学着医生告诉你的让他慢慢调整呼吸,最后终于熬过了十级,医生将证书递给了你

    你:文州真厉害👍,居然挺过了十级

    喻文州一下拉过你的手将你拉进他的怀抱

“对不起让你承担了这么痛的痛苦,生产的时候感谢你撑了过去,以后你的苦我来承受,我的甜都给你”

评论(23)

热度(46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